close
天啊!

我不相信!

一貫喜歡嗆人的我~

今天又被嗆聲啦!

而且~而且~竟然是輸在~

"蟲蟲大戰"我擅長之遊戲~(只差在很會自殺= =)

噢!真是該死!

本來是好心多留幾回合給他!

(畢竟是新手~噢!我不喜欺負新手=ˇ=)!

可是~

人算不如天算!

還是應該說是初新者的運氣呢!?

反正~就是很莫名奇妙的~

被他用"SPPER HIPPO"給炸入水中

噢!而且是一次二隻~而我就只剩下一隻啦!

(其一是自己手殘走入河中= =)

這般的劣勢~

就算我一蟲當關處於萬蟲莫敵之勢~

還是寡不敵眾~就這樣輸了

輸了就算了!還被嗆= =

不~超難過的!

每次都這樣~

好心絕對不會有好下場~

每每總是被曲解、踐踏~

算了~算了~我好像繞太遠了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kpleas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